close

網拍心情,網路拍賣不等於創業   
今天問老婆:可以在網路賣東西嗎?
他的回答是:當然可以,不影響正業,可以賺錢,是再好不過,又有別外收入,
.
但是過去5年在重要關頭,極力反對,怕我去做網拍,兩者很矛盾。
在重要關頭時,會反對,怕東又怕西
在重要關頭時,會反對.反對什麼,家庭要養怕我去創業
是很難理解的
.
矛盾的網拍。網拍不等於創業,
網路拍賣不等於創業,
.
我2004年起一聽到...網路拍賣,
就直接跳下去做網路拍賣,
連續3年,我的拍賣物品價格,穫利都是很高
由於網拍穫利都是很高,
連續3年穫利高,不已為意,
親戚50朋友60都是反對的聲音,
反對的聲音,反對的理由,很奇怪,很好笑
使我越來越提不起勁
網路賣東西,有錯嗎?
.
面對?害怕?逃避?
ㄛ!都不是,一直做下去就對了
但是.但是...提不起勁就是提不起勁
.
ps.歡迎各位老手可以指點一下阿

 

 

HoseSocks-World 購物網

這 是我的網站推出的購物主題站,如果您想購買書籍、雜誌…等商品的話,歡迎蒞臨參觀選購喔!服務館別如下: 女裝館 、 內衣館 、 童裝館 、 日用品館 、 家電館 、 精品館、 包 包館 、 品牌專館。

arrow
arrow

    kiki8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